小阮说

Just a symbol to remind you that there's more to see

今天听老师说 教学楼和我们学院之间的那条路噼里啪啦自杀过很多人

这句话本身 没有让我特别难过 我难过的是有同学笑了起来

这真的…是值得笑出声的事情吗

我不知道是因为"噼里啪啦"的形容真的很有趣 还是因为"想不开自杀"在她们眼里与自己无关所以被说出来很有趣

挣扎的人都是不想被淹死的 有勇气去死的人都是彻底绝望的

或许是我对于悲伤过于敏感 或许是我无法从周围人获得情感上的共鸣

一位同学的作业做了和自杀有关的内容,观众却哈哈大笑,在看《模仿游戏》的时候,班上同学也因为图灵笨拙地表达好感的行为笑了出声。

明明想要表达的事情那么痛苦和悲伤 每个人的生命和感情在无关的人眼里不过是滑稽的一出表演 是无关紧要的饭后闲谈 

话只想说给懂的人听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小阮说 | Powered by LOFTER